北巷思婳雨

随便连赞,请用你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蹂躏我!
谢谢你们的关注。
学生党,时不时失踪,见谅。

以痛觉演奏

请勿上升

严重ooc,并且毁三观(可能),慎入!

太久没写同人了,有点手生,轻点喷-^-

病娇良VS老师孟



“孟哥哥弹琴好棒啊,我也想成为想孟哥哥这样的人!”十几岁的周九良目光希翼的看着孟鹤堂。

“你和我好好练琴肯定可以和我一样好的!九良对音乐很有天赋的。”孟鹤堂对他笑了笑,又对周父说,“放心吧,人交给我还能不放心吗?”

“放心,我放心!”周父笑着离开了。

“但是我想超过老师。”周九良小声的说,这句话并没有被孟鹤堂听到,他又转头看向周父离开的地方,明亮的眼眸透着担忧。

“来,快跟我练琴。”孟鹤堂招呼着他,“今天先交你这个……”

周九良听话的坐在一旁,认真的听着知识,心里不免有些愉悦。

“他好温柔啊!不像他……”

“不要走神,九良!”孟鹤堂敲敲桌子,“否则我会伤心的。”

“好的!”周九良拉回自己的思绪,一边听一边又不免得觉得有些好笑。

“好有趣的老师。”

“基本知识你会了,我们可以来学个歌。”

“什么歌啊?”周九良问。

“嗯……”孟鹤堂低下头思考了一下,“学老师自己创作的歌好吗?”

周九良没有说话,只是点头。

他听着眼前的人开始唱着,好听的声音好像在空中成型,幻化了一个实体,在他的耳边飘动,时不时的撩动他的耳朵,引的他红了耳朵。

“其实也不算歌,没有词只有调。”他突然笑了一下,“是我思念那个人时会唱的。”

“嗯,很好听。”周九良夸奖道。

“真的啊?!”孟鹤堂显得激动起来,双手搭在了周九良的肩膀上,但周九良身体猛的一僵,孟鹤堂也愣愣的放开了手,表情从愣住变为抱歉,“对不起,好像弄疼你了。”

周九良有些诧异的看着他,孟鹤堂貌似也觉得好像说的有些不对,只是刚开口就被打断。

“没关系。”

“真是奇怪,他为什么知道?”周九良抛出这个疑问。

“你真的很有天赋,我觉得你的造诣会比我高。”孟鹤堂忍不住称赞。

周九良回了一个笑,又开始走神。

“不想回去,回去还要被他打。”

“如果老师和我住在一起就好了,这样他应该不会那么猖狂了。”

喜欢老师。

“呀,九良父亲来了!”他站起来,显得很高兴。

“我来看看练习的怎么样。”周父轻车熟路的来到客厅,但是周九良记得他的父亲好像没有来过这里几次。

“可能以前是朋友吧。”他想。

“你先出去吧,我和孟老师谈事情。”周父对周九良说。

“好。”周九良来到门外,俯身听着。

“想你了,宝贝。”

“会被听到的。”

“今天晚上……”

“真是的,都几次了还不够。”

……

周九良默默的听着,他突然觉得好笑,原来父亲不止有用鞭子抽在自己身上的狠劲儿,还有这么一副撒娇的恶心劲儿。老师居然也那样娇羞。呵呵。

周九良直起身子,脸上挂着不明所以的笑。

“被利用的我,和我心爱的人,心爱的人俯在他身下,他把自己献祭给了恶魔,不明所以的我,是他们可笑的结晶。”他轻轻的唱着,用一种符合这段词的调子唱着。突然的,他好像意识到,这个调子是和孟鹤堂教给他的是多么像。

“我是不做声的结晶,我的父亲将成为我和他的结晶,我亲爱的,心爱的人儿啊,你是我最美好的物品。”他唱着,走着。

走向哪儿?不知道。

“他真的成为了超过我的存在。”孟鹤堂看着电视中的人,居然有前所未有的成就感。

“也是老师教的好,没有你,哪里有他?”周父搂着他说。

“听说他在研究新的演奏方式,我很期待。”孟鹤堂笑着看着周父。

“到时候我让他给你表演。”

“一定会的。”坐在电脑看着他们一举一动的周九良笑着说,他歪着头,手拖着脑袋,“已经想好了。”

他盯着屏幕出神,一会儿又开始忍不住的发笑,笑的肩膀颤抖起来。

“为什么不让你爸爸也看看你的新作呢?”孟鹤堂不解的跟在周九良后面。

“我怕他不满意,回来又打我。”周九良扭过头。

“不要记恨你爸爸了,再说你成名之后他哪里打过你?”孟鹤堂为周父辩解道。

“老师为什么会知道?”周九良看着他,这让孟鹤堂有些发毛,但他也没继续难为他,而是撸起袖子,露出满手的清淤和伤疤。

“你这是……”孟鹤堂不由得惊恐起来。

“过一会儿老师就会明白的。现在,这个并不重要。”他向孟鹤堂身后走去,趁孟鹤堂还没缓过来,用带有迷药的毛巾捂住他的口鼻,“老师,我爱你。”

于是孟鹤堂在这惊恐和不知所措中昏迷过去。

他终于醒过来了,醒来便发现他被东西绑着,并且不能移动。

“周九良!你要做什么!”孟鹤堂看着眼前的刀具和工具不解又愤怒的喊着。

“老师听到昏迷前我对你说的了吗?”他问,神情认真。

“但是我们不可能!”

“和我爸就可以吗?”

孟鹤堂愣在原地。

“我研究出新的弹法了,我叫它痛感演奏。”周九良笑着。

“用不同样的工具在身上造成创伤,引起更痛,再用不同的力度控制疼痛的感觉,这就是成果。”周九良亮出他的手臂,好像荣耀一样,“可惜这种演奏只可以被受伤的人感受到,所以我选择了你。我是多么爱你啊,把这个宝贵的机会给了你。我会成功的,对吗?”

孟鹤堂惊恐的几乎说不出话来,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反驳他。

“接下来老师不用做什么了,只需要享受就好。”周九良用毛巾堵住他的嘴,确保他只能发出一点声音,而不是尖叫。然后他开始用锤子敲打孟鹤堂不同的部位,还有刀具在旁边做伴奏,他凭着自己的经验演奏。

孟鹤堂疼得发出惨叫,但是他确确实实的感受到痛感有节拍,痛苦之下,他居然听出周九良演奏的居然是当年他教给他的那个调子。

不知道这个调子重复了多少遍,周九良演奏的一次比一次好,但孟鹤堂也一次比一次痛苦。

最终周父夺门而入,看到了这一幕,想要去救孟鹤堂。可周九良也早就料到如此,抬手就甩过去几把刀具,伤着了周父。

“孟鹤堂,最后说一遍,我爱你!”周九良笑了,一锤子砸烂了孟鹤堂的脑袋,血溅了一墙,周父的脸上也布满了他的血,只有周九良避开了飞溅的鲜血,毫不犹豫的拿着刀子捅向周父。周父连忙躲开,喊叫道:“你真是疯了!”

周九良也不搭话,仿佛是没了力气一样,坐在地上。

“不,我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!”他好像很后悔那样,又不可置信。

周父挪动脚步,想要离开。

周九良猛地回头,看着自己的父亲,说:“不知耻,没有良心的狗东西。”他又猛地站起来,刺杀周父。

“你不觉得悔恨吗,你杀了他!你还爱着他!”

“脏了的东西,就要洗干净,但是脏东西洗不干净,就要先解决脏东西。”周九良一刀解决了周父,砍下他的脑袋,扔到了角落。把孟鹤堂的尸体摆到了中央,“你应该是最耀眼的那个。”

做完一切,他甩着刀子,走上楼顶。

“逃不掉,就不逃了。”他看着下面,“我也是受害者啊。”

他纵身一跃,重重的摔在路面。

“希望不要砸到人,不然非要判个高空抛物……或许我并不是东西,在他们眼里,我不是个东西。”这是他最后所想的。

警察找到案发现场,看着中间没有脑袋甚至脑花四溅的尸体不禁有些背后一凉,墙角的人头也盯着某处。警察顺着那个目光看了过去,居然发现一个录音机,他们摁来声音,周九良的歌声传了出来。

是沉闷的,又有些悠扬,在屋子里转了几个来回,形成了回音。那调子大概是随缘想出来的吧。

“教学的老师告诉我,天使是浑身雪白的,圣洁的。但老师你骗人,老师你骗人,我的母亲却是猩红的,虽然肌肤是雪白的,但是红色挤开了白,又赶走了白,为什么?为什么?天使是红的吗?我也是红的啊……对了,母亲红色的肌肤又出现了白,白色粘稠的液体,但是这又转到了别人身上。”

警察又按下按键,切换到下一个。这个调子是欢快的。

“我有一个恶魔父亲,恶魔父亲。恶魔父亲把我母亲送入了天堂里,那是她本该去的啊,我的母亲,天使母亲。我没有说什么,我也不知道,我又看着他,找了个在人间的玩具,是我的老师啊,我的老师啊。于是白色液体又到了他身上。我的老师啊,我喜欢你啊,可是我不敢,和他抢你啊。恶魔的父亲,在天堂的母亲,还有人间的玩具啊,我是他们共同的结晶,结晶。”声音停了一下,伴随着笑声,“我是个赚钱的工具,我提高了他们zuo ai能力,我是个赚钱的工具,我提高了他们zuo ai的能力!”声音高了一些,好像很开心。

“我在看你们,透过猫眼,透过窗帘,透过门缝,透过电脑。”语速开始变得快了,“我都知道啊,我都知道啊。”

“在地狱的恶魔,在天堂的天使,在人家的玩具,还有提高zuo ai能力的我。”声音渐渐的弱下来,紧接着又是猛烈的巨响,是东西砸碎的声音。

“人间的玩具啊,是我爱的人。天堂的天使啊,是爱我的人。地狱的恶魔啊,是毁掉他们的人,而我,是毁掉恶魔的人。”最后的一句话不是唱的,而是说的。

警察又按下按键,到了下一个。传出来孟鹤堂的喊叫,还有东西捶打在肉上的声音。

他们渐渐的明白了。


我承认确实有点赶,毕竟是突发奇想,不过也耗费了我两个小时,希望大家观看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